Wednesday, March 27, 2013

黄礼情缘 ~~~ V

白化的黄礼
又延迟了。唉。。。本来想每个月至少上载一片分享的说,哪里懂,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故。
二月份的,还是耽搁了。惭愧呀!

不过不要紧,以后继续加油!
今天要分享的是我以前养过的一个孔雀鱼品系。市场上通流量少,偶尔在外国网站,书籍,杂志会看到它们的踪影。东南亚就实在很稀有。。我是从一个台湾有名玩家购入。玩了有好一些时间。曾经在中国的一个玩家发表过此品系。。但后来也不了了之。。不过那位中国玩家的个体表现,和我的相较,简直是天跟地!说了那么多,到底是什么品系那么”捌佰“??

都懂嘛,本人喜欢黄礼。当然凡是黄礼服的都想拥有,后来陆陆续续养过~野生体黄礼,白子黄礼,黄化黄礼,黄礼段带,黄礼燕尾。。。再来就是~~白化黄礼了!

白化孔雀鱼是利用蓝化体和黄化体结交后产生的。是与否,我没亲自弄过。

身体是雪白但眼睛是黑色的。有时后方还会有一条红线。。白化体一般都如此的。
由于要利用蓝化体和黄化体来配出白化体,要弄出白色的尾巴是非常难的。。佩服他们这些玩家!

所以要有白尾巴,不懂是花了多少时间来弄出来。。。

之前进此品系主要是稀有,后来和野生体的母鱼交配,第一代,都是野生体(当然咯!)

第一代野生体自交后,出来的子代让我很好笑的,也让我确定了白化体是由蓝体和黄化体弄出的。。

因为,自代里有野生体,黄化体,白子,蓝化体,白化体。。

白化体也有一样限制,腰身的黑。。当然不能全发挥出来了。。。哈哈

白化体的母鱼我没拍照起来,不过它们是非常的素。。完全没有颜色。。尾巴会像公鱼的白色尾巴

看了这些照片,觉得白化体如何?我是觉得还不错啦!呵呵!

要是来日有机会,我还尝试自己弄出白化体出来。。

白化体黄礼看起来不像一般黄礼。。不过就贵在它们特别!

1 comment:

  1. 好像不容易保持尾背雪白。或清潔的樣子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