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5, 2011

(分享)缎带母鱼





放照片上来不是让大家东西南北的乱称赞或说些刺激新陈代谢的话。孔雀鱼的美没有最终的标准,基本上就是比赛时用的那篇标准。其次就是养鱼之人的个人审美观。我觉得一流是我的事,你觉得三下流那是你的事。

先说说这蕾丝缎带母鱼留下来的目的,因为要导入缎带于我的一线蛇王。所以注意了,如果想留话的要注意这鱼生存在我这的目的。比如这鱼斗鸡眼,不好看这一类跟它的生存目的没关系的不要说了。

如果觉得这鱼有那么些欣赏价值就看看好了。。

我这蕾丝母基本上都是一代单传,而且只传母不传公。公鱼基本上一确认是短JJ我就送进我的淘汰缸。长公就留着欣赏用。说起来也是有点岂有此理,每代就生一胎后就不生了,还每一代都不超过15只。这胎的长母有五只长公四只。

这三只母鱼表现都有些不一样。个人觉得有小C表现的那只最不行。最大的原因是那尾巴。因为母鱼尾巴影响子代。虽然要的是她的缎带不过一些基本的东西还是要选最好的。这些母鱼体积上都肥肥胖胖,壮得很。。呵呵。。

还有,注意看看这三只缎带母。有没有什么地方是你觉得不对要举发的?呵呵。。。

(因为养在塑胶箱内又懒的捉出来,所以拍出来有点白茫茫的。。见谅)

1 comment:

  1. 公鱼尾巴如何呢?如果公鱼不行,母鱼也不太有用处吧?

    ReplyDelete